close

Amazon EC2真的是很酷的服務,它的全名是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,是Amazon.com在2006年推行的全新的on-demand的hosting服務Amazon EC2這種採雲端運算概念的on-demand的虛擬主機絕對會有機會對創業家,帶來很大的幫助。Amazon EC2到底特別在哪呢?只要來看看他們的定價模式,就可以很快的了解個大概。

圖片1.png


很驚訝吧,是by hour計算價格的喔,也就是說你可以針對網站的尖峰與離峰時段,購買不同等級的服務。或是公司臨時有行銷活動,會衝入大量的流量,為了這短期的大量流量,對現金吃緊的創業家來說,因活動而購買機器可能非常不划算。所以對創業家來說,採用Amazon EC2,就會是非常適當的選擇。

PS: 同場加映,Amazon S3服務,這是類似網路磁碟的服務,公司可以將需要置放圖檔或是其他文件檔的部分,不用自己加購storage來放這些東西,直接購買Amazon S3即可。同樣道理,異地備援也可以使用Amazon S3。如此一來,創業家也不用去買什麼磁碟陣列,或是又要找地點來做異地備援,這對創業家來講,又省了不少心力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