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在公司,對中元節的印象就是,等拜拜完畢,總務處的人就會把東西拿上來跟大家分著吃。所以中元節的意義,在於吃,對於保佑不保佑這回事,其實沒這麼在意。

但是這次不同了,是第一次為自己公司拜拜,也是第一次為自己公司買普渡供品,果不其然,就買錯了。原來,中元普渡是不能用鳳梨的,本來還想說 "旺來" 很適合的,只好把他冷凍在旁邊。



這滿桌子的供品,只有一部分是我們的啦!



是這麼多家廠商,大家一起拜拜的喔!



很認真的希望保佑我們經營順利,成功賺大錢,能夠透過我們的服務改變人類的生活唷!





好兄弟好像也回應我們的希望,給我們發爐啦,發爐一定會發啊,索驥加油。



燒紙錢給好兄弟們,我想這次燒了大概幾百億給好兄弟吧,好兄弟們也要保佑索驥創意明年賺個幾百億回來啊。



這次是第一次幫自己公司拜拜,很多東西都沒帶,沒買香又沒買金紙的,還好交大創新育成中心的Irene小姐大力幫忙,以後索驥創意發達後,都不會忘記幫過我們的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