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次ideas show,真的很拼,從6/5知道要在6/25進行現場Demo展示,每組六分鐘,多一秒都不行不准用PowerPoint,現場只能Demo你的產品。

聽完這幾點,真是冒一身冷汗,我們現在手上不論是Web、iPhone、Android第二版的Prototype,都還沒完工,不只還沒完工,離完工還有挺遠的距離。要在兩個禮拜之內,全部做到可以展示,心理唯一的祈禱只有,希望不要到時候落賽。

不過這個不可能的任務,最終還是給我們拼完了,有圖有真相啊!!!!!





雖然其中驚濤駭浪不斷,每天都在擔心Demo當天會不會當場落賽給一堆媒體和創投看,但是透過ideas show的超大壓力之下,我們也完成了可以當做第一個可以展示的小成果,對創業團隊來說,一個可以展示的小成果,會是團隊繼續Move on下去的重要動力來源。

替自己加油。希望大家也替我們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